查無此人

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世界第一公主殿下生日快乐!】

       公主就是用来宠的,不论是女公主亦或是男公主,宠就对了。毫无疑问,他绝对是一位称职的公主。即便是王室贵族的那一套在如今的映像已经很浅,他的公主名头却是公认的,由自己挣得的。为什么这么讲?他何以得到如此称号?

  首先,他名声远扬,国内自不必说,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他的名字会不定期以某些形式出现。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好像他的知名度就该如此。一方面,他是一个深居闺房的闺秀,作为国之瑰宝被保护在小小的空间里搞弄着自己感兴趣的那些东西。很多人不理解这种执著的行为,但这正是后来他所凭之物。

  他的优秀毫无疑义,这是准确的说法,明确记载在国之史册。这原本是一个不被重视的孩子,他的幸运源自他的纯真,他的不幸源于他的天真。流言秽语,恶意中伤...他如最璀璨的明星一降落于世,太过迅疾以至于令人反应不得,太过突然以至于令人接受不起。他试探性放出的光芒已是不容忽视夺人心目的程度,想让他就此雪藏,在他未正式入世便令其夭折的人现虽已不可查,但仅凭现留存下来的只言片语也足以推测一二。

  愚者不自知,能读懂那含蓄的老旧记录的自然能理解他如今地位的稳固。在摆脱那层限制他的无形禁锢后,那层名为“朋友”的保护壳也发生了变化。当然,保护从来都是另一意味的监禁,他被“朋友”伤害过何止数次,却也正是这种伤害更曝光出他的纯粹可贵。没了晦暗的外壳,他几乎是以自身的才气,那股甚至可以称得上是狂气的攻势一路领进。那必然是一段辉煌,新时代或许想象不到,但是,只要时间横向或纵向对比,就会发现他永远是在前面,最初几年他所呈现出的正是辉煌时代的尾声。他或许是最后一位接棒人,哪怕是正规的官方报道都会不吝夸奖的客观评价他的优秀。有什么理由可以否定他呢?他的全民热度可是持续了二十余年。有几个人在这个更新换代极快,信息繁杂而转瞬即逝的时代有能力获得此般厚遇。机会?才华?抱歉,他都有,他值得。现在看到的资料不足以概括他的成就,他的成就不足以概括他的能力。

  虽说出现过不少才华横溢的珠玉之士,被称为公主只有这一位,或者说,被公认的只有这一位。他也无疑是最适合这称号的。比如,一个出众的公主应该是国家拿得出手的,而一个顶尖出色的公主应该是能以己之力展现国家风采的。现如今的资料没有丝毫他拉低国家脸面抹黑国家形象的记录。试想,那些被某些不理智者吹捧的低能儿何以碰瓷一个国家御授的王族,更不必说这比英女王赐下爵位更具有广效性。词条里有他的名字——而且是被作为典型案例。哦,当然不是说“公主”词条,他有一个更独特的:“小公举”。

  这里岔开话题,虽说公主的相关影像图文 数据庞多然而并非所有人都只止步于此。俗话说:每一个足够优秀的人,在大批拥护者中会混进少数变态。公主的婚姻成功阻止了许多人的龌龊想法。要相信,正如一本正经吃过期劣质糖的家伙不足为奇一般。公主殿下,你肯定会原谅某些少数拥护者因你而发狂,将“欲望”化为创作的“合理”行为——没错,就是如此(确信)

  现在在回到新星初生的时候,社会险恶,这位“性情刚烈”的公主能一路夺魁而出不是没有原因的。一个人出名的手段一向黑红参半,但公主是纯粹的火,干柴易燃而湿柴易浊,那些黑烟只是火焰所引燃的木柴自带的。

  公主有数量不可计的死忠粉——就是有些佛系,所以他们甚至算不得卫兵,他们是平日蛰伏的忠实战力。若是因此认为他人气不够地位不稳——你会后悔你的言行。当然大多数时候少有人搭理,但真的惹怒这一群体,根本碰不到他稳固而立的本身,那些拥护者的唾沫大概就能淹死大批的祸害。或许这就是人海战术,但是谁胡搅蛮缠试图刷机刷数据来对抗“朴实无华”的维护者,全网不介意多看笑话。不真实的成就仅自己可见就好,公主殿下根本没有公关也不管这类事——没有在意的必要。

  或许有人认为自家独醒,舔狗不可取。难道是认为公主需要这个?作为洁癖他肯定不让人舔。公主只能用宠的,能同他亲密的只有最亲近的骑士和他的狗。对,舔狗者甚至舔不到狗。

  或许读者会认为文中对公主殿下的偏心过于明显,那么抱歉——公主就是用来宠的。

  总而言之,自己的公主,宠就对了。

  ++...++

  有人曾这样说过:周杰伦是太阳,所发出的光亮会遮住所有的星星。这也是他的一种悲哀吧,自己最希望火的组合没能继续,所捧得人都“红不起来”,蹭热度的人却登上热搜,这也是娱乐圈的浑浊。

  还记得零几年在买榜风气最重时,他站出来反对买榜,陈先生在自我维护-后续自然没有出现“我不是陈泽杉”却出现了“我不是F4”。王力宏的那次骗局,如果不是他自己顶了下来,是不是就会成为更大的笑话,只身陷入圈内混乱的泥沼之中。

  他的病为他带来不少麻烦,发病时脊椎周围很疼,连稍微的动作都做不到。因为这个病,他没能去服兵役。不死癌症的威名止不住流言蜚语,竟有不少人不分黑白的以此为黑。零四年“语无伦次”演唱会,开始前他坐在桌边,桌上是一包包的止痛药,他却只为演唱会担心,他从不亏欠谁的,况且这就是他。

  他很善良,又很温柔,有事总爱一个人担着,让人心疼的不行。他低调行事,对慈善事业毫不犹豫,却被一些从小缺乏营养的人摸黑。

  他有很多绯闻女朋友。他自己只承认两个,一个是主播,一个出道前就被他藏起来了。没必要非让他与谁牵扯到一起,根据他的性格,承认的才是真的。他有自己的生活,不需要有谁指指点点。一些人总爱给他连线,是有多大的眼疾才会伤及神经失去接受事实的能力。过期的东西要注意闹肚子,不要跟风。没在一起当然就是因为不适合才会被命运删掉名单,有一些伪装女权的发言者,为什么不想想:她们真的可以吗?还是说,那些发言者中不少是只会敲键盘制造混乱的无能之士。

  既然他选择了现在的伴侣,就该尊重他的选择,毕竟只有他是他自己。他二十年经历过的事情可能堪比一些人的一辈子,他知道想要什么。

  他年龄变大了,嗓音也变了,但他的心没变过。他把最好的留给了别人,不惜牺牲一部分自己,没有谁能责怪他。即使没能经历他引领的时代,也知道他的魄力。相信他的人会继续相信,路人大部分仍是路人。

  他有很多歌迷朋友,却有很多人错怪了他。有人宁愿相信绯论,相信自己的臆想。有人因黑而黑,因粉而黑。有人神话他,更多的人却是不了解。他不是神,但值得被信仰,毕竟他确实创造过神话。

  他其实就是有公主病的哎哟哥哥,喜欢艺术,喜欢和一帮真正的朋友一起旅行玩耍,需要关注,需要掌声,需要很多的爱。

  「他也是我的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如果另一篇赶不上时间-这篇就当作生贺好了

 ₍˄·͈༝·͈˄₎◞ ̑̑)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