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人

「佩夏」罗总裁办公室那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

  圣诞节出现的不一定是圣诞礼物也可能是烤火鸡。然而,即便是梦到的烤火鸡也不会发出人类幼崽的声音。更别说是那种形容不来的奇怪声音,就像是卜呦卜呦的团子在被子上跳踢踏舞那种感觉。夏其对此不屑一顾但并非漠不关心,团子不会咬坏被子但万一是船长养的小白鼠溜出来那就不一定了,不说别的,床底的佩金黑历史图册是绝不能被咬坏的。

  掀开被子翻身而起,第一眼看到的不是自己的枕头而是本应有枕头的地方趴着一个小号佩同款帽子。「这个帽子-什么玩意儿?我枕头呢?被这帽子吃掉了?!」正疑惑着。拎着小耳朵凑近一看,下面噗悠冒出个软糯糯的团子,仔细一看跟佩一模一样。

  不知为何,夏其莫名脑内自行构思了一个五彩圣诞老人送礼物的场景,:摘下三角帽子的圣诞老人终于释放出柔顺的迷人长发,一边贴心的把自己随脚踢走的脏袜子挂“回”床头一边抽泣着想把佩团子吃进嘴里,而佩团子一脚踹飞了圣诞老人令其仓皇逃窜,甚至团子嘴里不忘帮其感叹着:人生啊!(噗呦悠~)

  #——#

  罗总裁办公室总传出奇怪的噗呦声…不像是小宠物在叫或是谁的说话声,倒像是某种未知的小人在作祟。这到底是什么情况?由我来为您进行报告。

  您问我是谁?嗯,名字吗——还是算了,这篇故事里我不过是个路人甲罢了,毕竟我就是那种去厕所没纸喝凉水塞牙领福利没份的悲催小菜花。不久前我刚进入红心集团,成为了红心集体下层员工中普通一员。

  时来运转,大概是风水原因,我莫名感觉到了过去二十多年从未有过的舒畅。感谢红心集体,虽然房间小我竟然有了自己的个人办公室,不可思议,只要按时完成工作竟然能在办公时间玩电脑游戏玩到爽被小混混欺负还能参加集体讨伐会被家长催婚...嗯,没有匹配福利但这公司为什么有乙女乙男会馆这种事物啊!(疯狂)除此之外,还有不定期的组织体检每周的小零食补贴每个月的小黄漫补贴,这什么啊!不可思议——请让我平安度过新人期吧,我会为罗总裁奉献一生的请别赶我走(献出自己的心脏)

  啊,抱歉扯远了,我绝对不是在炫耀,因为太过幸福所以语无伦次是件很正常的事情...众所周知,红心集团是一个神秘而强大的团体,除了罗总裁以外,其他人几乎从未在公共场所出现过——我是指媒体采访之外,真的非常奇怪。如果不是有工作经验告诉我红心集体正常运转中我都要不得不怀疑红心团是地下势力了。

  嘛,因为是底层员工所以能见到的上级也是有限的,甚至有的名字也不清楚。即使是红心集团这么知名的存在,内部成员被曝光出的也就罗总裁,佩金夏其两位形影不离的副手,贝波这位特别助理——据说是画图纸画出来感觉了-如今是op界(新世界同人圈)推广人熊恋的cp首席,以及当初和草帽集体同盟时反对的三位和罗总亲自收编的强帕尔——我只知道有这位但具体职务好像是协调什么事务...不确定。哦,特殊情报部部长白雁最近倒是被罗总特意推出去了。

  当然,上面只是给不了解的人的简单介绍。下面进入正题:罗总裁办公室就在我...离我办公室几百米的地方。即使离了那么远,还是能听到罗总裁办公室传出奇怪的呦~悠声。到底是什么生物呢?嗯,听起来不像是寻常的动物。或是某种...或是某些小孩子的哭叫声。应该是没见过的物种。我很想直接到里面看看,可惜我权限不够,罗总他办公室可注重私密了。第一道关卡我就过不了。嗯,所以我只能悉心的在周边收集情况。嗯...具体的真的不知道,别打我啊!(避过八卦人的拳风)

  #——#

  毛绒绒的团子又小又可爱,罗:我要养十个,结果养了二十只团子。别误会,团子是红心团每个人提供自己的一点血液个人定制的,只是暂时寄养在罗这里。团子这种特殊生物并非自然存在是借助贝加庞克血统因子得到的特殊种。每个人一生中只能成熟一只团子但可以互相交换团子养。团子定制好后先送到罗办公室养几天,因为团子婴幼体过于脆弱罗不放心。这时的团子不过是小帽子——本体啊!

  之后罗总为什么会愿意把团子分发给它们的主人那?问得好,这就不得不提隔壁的唐吉可德正义反对基金会了,据说那家集团的头头是个喜欢粉色羽毛大衣走路外八唱歌跑调趁人不注意溜进别人卧室扮鬼吓人的奇葩。红心团的人都知道,那位多弗朗明哥对自家总裁有着另类的喜欢(或者说宠爱)。

  “你从哪冒出来的?!”(惊讶,鬼哭出鞘)

  “走楼梯?”(扒着窗户的钢化框偏头闪过)

  “嗯?!”「你成小玉吗还走楼梯呢」

  “走窗户”(从窗户上蹦下来,顺手拿了罗的咖啡来尝——不够甜,熟练拉开抽屉往杯子里丢两块糖)

  ——“这是你吗,罗?挺可爱的,送给我怎么样?”(拎起罗团揉揉揉,放到嘴边轻咬一口)

  “给我滚,多弗朗明哥!”(怎么能让你这家伙欺负我家团子你这恶趣味的家伙)

  (弗弗——弗)“真不可爱呢,罗”(把罗团迅速装进袖口往窗外一跃)

  “给我回来!!”(趴在窗边看多弗朗明哥跑远但无可奈何)

  ——自从有了这样的经历,谁敢把团子这种脆弱的小可爱放自己办公室呢

   团子原先是帽子形态但养一段时间后会长出来软乎乎的团子体。最开始是一指甲盖大的小帽子因为非常迷你所以可以放小盒子里群养。帽子成长之后前期需要喂细软食物…?不,他们挺坚强的:团子虽然整天软糯糯的但是牙齿坚硬消化功能强如果养育良好心智不低于成年人。好养,好撸。

  一开始的交流需要帽子之间相互碰触建立足够多的神经外网,之后的联系类似于植物胞间连丝。刚出生时的小帽子也会打闹的,由于自然法则...嗯,举例一下:夏团会咬佩团,因为食物链。这时候他们并不太和谐,因为相处形式是一个追一个逃,而随着生长发育心智成熟两团子...逐渐由疏离步向亲密。就是分开有点麻烦,团子没黏性但俩团子会哭会闹会撒娇(拉着小指蹭蹭蹭,在手掌心打滚,蹦跶到耳朵边可怜巴巴的抽泣)而且俩团子相互揉蹭软乎乎的身子透出淡淡的粉红诱人极了(看起来比麻薯好吃的多——当然吃下去——是不可能的)

  其实夏团是面前是啥就咬啥,不过长大了这种本能也能克制住了。小虎鲸和小企鹅俩团子相熟后,小虎鲸对小企鹅不会咬得很重,而是会亲昵的咬一下,一不注意就咬耳朵。(常会有这样的时候:其他团子卜呦卜呦的当动态背景板,仿佛是被命运(剧情)抛弃。其他团子:惨!但是让他俩“恩爱”去吧我们不掺和了(噗~呦))

  至于试图摘下本体,劝阻所有企图尝试的人。有一次某某墨镜小哥手欠要摘...

  以下插入剧情:

  佩金:“你这淘气鬼儿,怎么能咬我小企鹅的小耳朵呢,我自己还舍不得捏呢虽然手感超棒就是太过欲罢不能所以才把你交换过来的。即便你也过于可爱了我实在下不了手也不能放过,就让你的本体替我代劳吧——摘下你的帽子,墨镜仔肯定要摘帽子的嘛”

  「噗呦噗呦噗呦!」佩:“嗯?不愿意吗?别撒娇啊!”(躺在手心滚来滚去)“夏其!(别过脸试图逃避手心有点颤抖)你给我过来。”

  夏(瞬闪):“什么事,honey?”

  佩:(脸红)“别那么叫我现在还在公司呢注意影响”

  夏(不害臊):“ok,honey,有什么事?”

  佩(没用力-打过去一拳):“把小虎鲸帽子摘了,谁让他成天咬我的小企鹅(果断)”

  夏(惊讶):“欸——什么啊,不是挺亲密的,跟我俩也没区别吧。谁是最可爱的小团子呀?(食指挠挠俩团子的小脑袋)Both of you,of course.”

  佩(揽过夏其的肩,凑到耳边):“区别大了去了,你能有小家伙儿们可爱吗?不行吧,好了-快去(推)”

  夏:“就算你这么说...嗯,你可别恨我”(转移视线试图催眠自己)“啊——”

  佩:“幸好不是我,不过小虎鲸怎么跟夏其一个样子摘帽子就咬人的——没我的小企鹅乖,是不是?小可爱”(趁机从夏其口袋顺走小企鹅,左手捧着团子右手食指开始揉捏,逐渐欲罢不能...)

  噗-呦——噗呦!「你已经是有夫之夫了(不知道被谁带坏的)不要再抢我的小企鹅啦!」噗呦~(以跑掉的夏其的帽子尖为支点自身提供弹力一把将自家的团子抢回怀中——虽然对一个团子说怀中确实不太对...但对团子来说,正面相碰难道要说...亲上了?不,就像帅哥是2.5维生物一样团子绝不允许被亵渎)

  没错,如果试图摘除本体,小虎鲸会咬得特别狠,要知道咬东西是本能但报复是主动。 

  那么小的生物,即使他们有对话,作为人听来,他们交流时也是卜噢攸~那种说不出名目的对话听不懂的,所能见的就是团子旁若无人的自行亲密贴贴,蹦跶着寻找下一个目标让其自甘情愿的把方糖喂到嘴边。至于为什么是方糖,这个习惯其实是罗总惯的。虽然罗更喜欢喝黑咖啡,但抽屉里还是备有些方糖的——因为小罗西喜欢,所以忽悠二十只大小不一的团子时正好可以用来哄哄(罗西是邻居家的可爱小冒失鬼,头发蓬松而细软,揉起来很舒服)

  长大后的团子就可以转移到水杯里,没事咬一口(当然是团子咬人事件)不同的团子因为性格不同选择的杯子样式可能不同,比如罗总的斑点定制马克杯就被侵占了(其实是罗被萌到了)大概是血统因子遗传,红心团内部人员专属的二十只小团子都属于天生会水的存在,你问罗团?恶魔果实是团子吃的吗?

  团子会有二阶进化,像小小朋友那样软乎乎四肢还不灵活的小不点人形。日常是抱着饲养者小拇指打瞌睡,一到饭点就扑到餐盘里咔咔咬小鱼。团子为什么可爱?关键在于有点笨拙的试图探索未知世界那种萌感。即便是化成了人形(说得跟妖怪似的)但由于是团子,四肢躯体并不坚固,拇指一揉就又缩回了团子。

  桌宠如何喂养呢? 大饼干的话,要掰成小块一点一点喂。然后-就可以看到小团子鼓着腮帮子一副享受的样子嚼嚼嚼! (˵¯͒〰¯͒˵)(不要戳一戳就倒杀伤力一流耐受力弱会被萌倒)虽然自家的食物也能喂但是为确保送小零食的必要性,帽子时期需要投喂所送的特质小食,再大点就能自己处理团子能吃的食物了

  需要告知的一点是,红心团定制的团子是半价优惠的,简单来讲就是买一送一。团子这种限量款定制版会价格昂贵嘛,再加上本身团子的存在就极少了…不要误会,红心团是文明的团体不会使用暴力除非忍不住。

  于是,其他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不由得猜想:会不会是罗安排谁或是佩和夏两人特意去跑一趟“搞价”的呢,毕竟这种事虽然并未被明确证实过,但...一枚悬赏心脏等于一只团子,不管怎么说都不太对劲吧,太便宜了!红心集团的霸道并非是没有故事的,到底真相如何呢?红心集团内圈成员东西都是集体定制的。比如杯子牙刷洗脸盆、U盘鼠标小台灯、内衣内裤挂衣撑。

  这当然算不上例证,但网上相关的谣言已经传开了,罗对此不加知否。至于某位新加入红心集团的小员工,初生员工好奇心重嘛,针对这个问题展开了积极的调研…以下省略,出于某些原因,这个不经意泄露“机密”的员工被告知了真相。虽然并不认为罗总裁幼稚但是因为罗是个十分注重隐私的人,即使没有特意安排,佩和夏两人还是商量着把那个新人调到了“安全”部门(自己管的部分,安全)

  「某位小菜花:感谢两位的宽宏大量,没被赶走真是太好了(一边痛哭流涕一边打开新办公室的电脑开始玩自家集团内新上线的乙男游戏...)呜呜X﹏X被赶走了我的罗总裁该怎么办明天就能抽卡了,这可是针对内部员工的专供版...」

  然后,在论坛闹得乌烟瘴气的“罗总裁办公室不可告人秘密”事件后,又出现了同系列的“自家异体同心的左腕右腕产生矛盾,竟然是因为…”故事讨论。这系列的故事在未来均被收录于红心集团内部专供乙向游戏中。(不知是哪位商业鬼才想到的,竟然还设计出了桌宠团子的乙向游戏...据说周边特别畅销)

  而现在,几位乐于助人的员工被正讨论的话题正主逮到了。结果是佩和夏两人恶趣味的用着别人的手机别人的账号、用着公事公办事不关己的语气引发了更大的话题骚动。

  #——#

  “小企鹅呢?”(恶狠狠)

  “嗯,刚才一位五彩老爷爷过来,带着它穿越了...不管你信不信(抱头,防止自己被打)小虎鲸也去了——它们五分钟后回来!”(时间线不同,相当于一整天)

  “什么!”

  ...

  “终于-回来了,还以为你们会被五彩老爷爷吃掉呢吓死了”(担忧,抱着团子乱揉,本体帽子都快揉掉了)

  “那个,佩金,你能不能放开我,我胳膊麻了...”

  “还有,别摘小企鹅帽子啊!会启动防御机制变成彩毛企鹅的啊!!”

评论(3)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