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無此人

[佩夏]你可是我的研发者

  「万圣夜贺文」

  「贺文不一定要甜但一定要刺激」

  「虽然是夏其比较厉害(指打架)但由于佩金也比较厉害(指某些奇怪的方面)所以,这篇仍是佩夏」

  「背景设定见合集下篇」


  庞克哈萨克-新建的研究所内:

  “夏其——你给我站住!-站住!”


  伴着这场被习以为常的追逐,在空间利用率尚少的研究所旷地响起了急促而清脆的靴声。只见佩金身上照常穿着红心制服,那顶可爱的毛绒帽子此时却不见了踪影。从他急切的脚步以及短促的喘息来看,这场追逐已经持续了不短时间。即使是在庞岛这个极冷的一半,佩金的运动频率也让他达到了汗流浃背的状态,可见拿走,不,是抢走佩金毛绒球帽子的夏其溜得有多快。


  明明都进行过那么多次的恶作剧了,佩金也是适应了夏其的操作,不过每一次都控制不住的想要去追人而已,虽然知道多半追不上(当时自己为什么要给他加那么多好东西啊!明明是他被关了好几年...现在自己竟然还打不过他...真是自作孽)至于为什么这一次能持续这么久...去问问夏其吧,他这位罪魁祸首知道什么原因。


  「啊,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他只是有意的。」

  夏其听到后面的动静小了,就渐渐放慢了脚步等佩金休息够了跟上来,心下不停算计着自己和佩金帽子的样式该怎么改。


  「这个帽子没带二十年也有十几年了,自己不在就算了,看到自己送的礼物被好好戴着心情确实是很好啦...不过时间实在是太长了啦!珍惜不是这么珍惜的。怎么说?改变形象...真的不要怪我心狠,嗯,这个毛绒球脏了欸,不是我手欠故意的哦——所以换帽子是正当理由你就从了吧-正好我也回来了,就一起改个样子嘛,你看我的帽子也跟着换了就不要不好意思了,情侣款也是可以的——开玩笑的。根据名字嘛,你的是企鹅,我的是逆戟鲸...不管是名字还是血统上都是一样的食物链,谁让你给用的逆戟鲸血统因子...不过,正好可以吃掉你,完美!」(嘛,事实上被吃掉的是夏其自己呢)


  当两人终于在终点汇合时:佩金已经顺便洗了个澡换了身清爽的衣服。

  “在把我丢在冰天雪地的前提下吗?你太残忍了,佩金”夏其脸上挂着的是笑,明显是在撒娇卖萌撒泼打滚(好吧,他没打滚,但一定在撒娇)


  佩金打量着挂着一套不伦不类“衣服”打扮也不伦不类的夏其,下定决心不做评价。


  “这房间又不冷,你不是直接在这等的?我还不知道你。还顺便吃了一大杯草莓圣代,对吧?...监控我看的见,你也不要仗着身体好就胡作非为——也给我盛一杯,巧克力味儿的,不要-藏-芒果——粒,上次-”


  “你想扮谁?”夏其一下子打断话头,完全没有尴尬的意思,话是一如既往的跳脱。


  “别打断我,你上次给我的蛋糕藏芒果粒害我过敏了一整天,都不敢见人了喂!好了,你继续说。”佩金看似生气的大声喊过去,但好像没有发脾气的样子。


  “你知道今天是万圣节吧?别告诉我你日子过糊涂了——我昨天还提醒过你,还有前天,大前天...”


  “闭嘴吧你,你唠叨了一整个月,我耳朵都要怀孕了,要生孩子了你养着。你想扮谁?这不伦不类的...我没词了你自己讲吧”「好吧,夏其,你这一身到底什么玩意儿?是我孤陋寡闻了...别说是隔壁的喷火龙」


  “嗯?狼人,不,吸血鬼-骑士,好吧,这确实什么都不是,你想的没错。你要是真怀孕了孩子我一定养耳朵的孩子就算了,耳朵养不起来...欸,要不,就南瓜头骑士好了,虽然原来想跟你互相扮演呢...不过captain和贝波也不在,硕大的研究所就我们两个,没人欣赏也没心情玩了。你觉得怎么样?”「不愧是夏其,想象力丰富,我甘拜下风。只有两个人,要做些什么呢?」


  “captain不在吗?我今天整理数据的时候还见到来着。原来是要把我们丢下自己跑去玩,太狡猾了!”

  “罗和贝波去找柯拉桑了,虽然唐总也坚持要跟着就是啦。其他人都有自己的乐子可找,又不是跟我俩一样没地儿可去...所以既然只有我们两个,就玩点平时不能玩得呗”


  “比如潜入captain房间把他收集的纪念币全换成伟大航路金币巧克力?把贝波的对象(罗送的等体毛绒熊-女性)丢进凯撒的实验室?——你知道贝波不敢去那儿,他害怕被抓到当成动物实验品”「你想要这样?不,我们都知道这种事太无聊不适合现在,需要的是刺激和糖果」


  “不不不,才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你的脑子里除了研究还有什么?让我猜猜...鱼?”

  佩金听到这话实在忍不住给夏其头上来了个弹指。


  “你真当我是企鹅啊,我成天想的是你,你是最重要的,然后是captain、贝波、整个红心团,研究什么的你还真以为很重要啊——虽然就是很重要啦。”「佩金,你这么正经的气场是怎么回事?太可怕了吧,我都要快接不住你的直球了,啊——」


  “你,你-这样说,我会害羞的...”夏其真的是被吓到了,高攻低防指的就是他。佩金取得先机,加一分。

  “好啦,不逗你了。还是聊聊万圣节吧。南瓜头骑士,就是那个北海的经典传说吧,那个头戴鬼面南瓜的万圣节守护者。万圣节不给糖果的人会收到南瓜的诅咒,在黎明到来的前一刻被南瓜骑士找上门来扣上南瓜成为他的同类。”


  “就是那个,做成南瓜饼很好吃”


  “我说的是南瓜头骑士...”


  “我说的是南瓜饼,我想吃。今天做派吧,两人份。不过今晚又没有他的戏份,就不要讨论南瓜头了,又不是真要扮成他,只是个例子而已。我们doi吧”


  “好,听你的。等等——我听错了是吧?!请告诉我没听错,你是认真的吗,夏其?”佩金的听力一向不错,但现在他不住的掏着耳朵试图确认自己没错听什么


  “当然是认真的,喏,我俩的新帽子,很配吧?你的是企鹅,我的是逆戟鲸,新帽子很可爱吧,告诉我很可爱,我做了好久不准说不可爱。”夏其把提前准备好的盒子拿出来递过去,身子往佩金那边又挪了挪,好像是要接受什么审判似的一脸壮烈。这种情况下,只能有一种回答了吧。


  ...

  草莓酱糖加多了,尝起来有点腻,不过稀释过后味道倒是正好了。其他的呢?圣代是凉凉的,顺滑的口感南瓜派馅软糯糯的,咬起来口感不错,发“娇”的脆皮也很棒...

  ...

  ...



  “你可是我的研发者,对我负责不是应该的嘛,不管是哪方面的...我都忍着让你绑着了继续了,你就负个责怎么了?不行吗?”夏其大概是心跳太快,脸上绯红还未来得及散去,倒是显得惹人怜爱「这种事可不能让别人知道,夏其可要面子了(笑)」


  “当然可以,不过刚才是我赢了,打架赢了,现在我有绝对话语权。输了的需要接受恶作剧不是吗?”佩金撕开南瓜派,又咬了一口还热乎着的里馅。「味道还不错。」“我可是你的研发者,对你进行研究当然也是应该的”佩金故意使坏在夏其红透的耳朵边吹了口气“你“耳朵”要怀孕了哦-准备好了吗?Trick or treat?”

(平时打架佩金没赢过,关键时打架没输过)(不可思议——夏其)

  

  

  

  「本来昨天都看到不少万圣图了,结果还是下意识把贺文这东西给忘记了,差点错过,罪过罪过...」

  「有人看没人看无所谓了...冷圈的好处就是发文-看的人少没有尴尬(不是)」

评论(1)

热度(19)